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那些年——致却邪

@楚谓之隼 (手机我在挣扎什么 的周叶长篇同人归一的衍生

第一人称写的…卡了挺久写完了把我自己虐哭了…我去静静



-文笔渣注意

-人称转换不打招呼***

-以下正文



那些年



这两个家伙真是的,天天竞技场竞技场,谁睡床来一场,谁洗碗来一场,吃什么口味的方便面来一场…我也很烦的你们知不知道!



哦,你们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产生了灵魂。一个在叫做荣耀的网游里的一把通过装备编辑器制作出的银色字样武器,拥有了灵魂。

大概是叶修决定使用一叶之秋和我的时候?或者更早一些,在他用心经营着这个账号和我的时候?又或者是为了给我升级叶修鞠躬尽瘁到处找材料的时候?



啊,这回我有点走神了让对面那个秋木苏赢了呢。



一时大意了,再来!



屏幕前两张神采飞扬的还稚嫩的少年脸,屏幕里一个同样炽热的我。





……好久没登录了啊,不过我依旧能看到他们,能看到他,这样也行。



他们世界最近似乎出了很严重的变故,还好,我还在叶修身边。

虽然他已经很久没有挥舞着我去战斗了,但我有预感,真正的和叶修一起的战斗马上就要来了。





…为什么我就是睡了一觉起来就从威风凛凛的战矛变成了一个球?!

喂喂你们说好的要造我出来就是这样?!



不过,真好,又一起战斗了。

就算我不似游戏里那般锋利强大,你也会握紧我,战斗,保护着这个世界。



虽然我还是不想当一个金属球。



苏沐秋你够了为什么我还是这么难看你的双枪就那么精致!二号是个什么鬼!这有一点改进吗!



这个样子的我,怎么能和他并肩啊。

我想要回报啊,他握紧我时给予的那份力量和温度。



…三十八次了,总算有点战矛的样子了。

啊不对,是战棍。



异兽头颅被刺穿了,我第一次像这样浑身都沾满血液。但是没事,只要在叶修手里,我就无所畏惧。



一次次地变强了,我和他都是。

伴随着鲜血,伴随着伤痛,伴随着逝去,我们战斗着,生存着,守护着。



矛尖已被凝结的鲜血染成漆黑,

通体的烙印只因你一人愈发闪耀。

已经到达了极致的坚硬与锋利,灵魂相连的我们,明天就要走上征讨兽王的战场。



一如既往的战斗,与你一起的战斗,必定胜利的战斗。

兽王,来战!



兽王的暗黑属性肆虐着,你握着我拼尽全力挥舞着。

我感受全身几乎满溢出来的元素的力量,从未有过的死死抓握。

暴发的能量,不顾一切的前刺。



叶修——!

我看到兽王在一击之后彷若自爆的元素暴发,想要提醒你,想要保护你。无能为力的我只能看着在黑暗浪潮的冲击下掏出全身元素循环本能自卫的你,然后,一同陷入冰封。



……



自兽王一战已经过去多少年了呢?你还是没有醒过来。不过这样也好,我还从没跟你独处过这么久。没事的,我就在这里,陪着你,直到斗神的再度觉醒。



……



有人来了,有人来了!

他们在干什么?那个暗黑系的干了什么?为什么那些人都被他杀了?他说什么斗神的秘密?

快醒醒!快醒醒啊叶修!



他,他是在唤醒你?

坚冰破裂了。



不要,不要带走我!

这五百年间我无数次的企盼着你醒来,却从未想过会是以这样一种灭绝人性的方法。你们要研究什么!这是你们的斗神啊!

为什么你醒来了却不反抗呢?我在啊,我会保护你的啊。



你不是我的主人,我,绝对不会让你动用主人专属的力量的。

叶修,听到我的呼唤了吗,你在哪啊。



……



啊,刚才那个,叶修你在附近吧,为什么不来找我呢?



……



啊,这久违的愉悦满足的感觉。

时隔四年,你终于再次握住了我——

“好久不见…老伙计”



那一瞬间,我几乎哭了出来,我用尽一切可以的方式表达着欢欣,我震颤着,鸣叫着,贴合着你的掌纹,接受着你的抚摸。

你不知道,这几年我多想念你。



诶?为什么放开了?为什么要把我交给这个人?

你…不要我了吗?



这个把你弄醒,把我们分开,对你进行人体研究的人在说什么!他有什么资格说!你就是伟大的斗神啊!

为什么这些人都不相信呢?



被你双手握住。

久违四年的,刚才短暂体会过的契合再度盈满我的全身,但是这次,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你的力度与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怀念与不舍。

你回来了,我也还在,这样不好吗?

矛尖上印下了一个极尽温柔的吻,一个颤抖的,却也坚定的吻。



突然到来的雷系能量灌注了全身,为你保有的部分此刻也为你敞开着。

但是这不一样,和之前任何一次精神的共鸣都不一样。



既然这是你想做的,既然这样能帮到你,我甘之如饴。



嘶——

最外侧失去了感觉,雷电在撕扯着我,灵魂已经开始残破了。

啊啊啊——

靠近中心的部分也受到伤害了,好疼啊。但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吧,我要尽全力感受着啊。

唔啊——!

存在的意义都要被抹去了,真是…别这么狠心啊,你边上那个人都要哭出来了。你痛,我们都是会心疼的啊。虽然我马上就要不在了。



矛尖指向了天空,我马上就要消散了吧。

叶修,让我最后,再在你手里耀眼一次吧。

全身的雷元素已经整合到了最好的结构。去吧,带着我的骄傲,冲入云霄,为世界,留下最震撼的光芒。



我等待着,那永远不会到来的,与你的再次并肩。



END

评论(11)
热度(100)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