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玩笑可能会触发隐藏属性


-不知道有没有把脑洞表达出来
官方四格相关脑洞

-中间卡的有点厉害并不清楚语言通顺的问题

-对话流

-红莲肉球控设定w

-我喜欢小百合w

-群里的抽签是 玩笑 红莲受
我也是交过党费的人啦www

-下面正文



一场恶战过后,月鬼组损伤过半。

集体葬礼那天,年轻的月鬼组领导一濑红莲和代表高层的柊深夜少将站在队伍的最前面。
几十条鲜活的生命现在只剩下了一座甚至没有名字的墓碑。

“损失很惨重啊。”
“啊。”
“很伤心吧,明明如此重视着却还是在不断失去。”
“同伴死了当然要伤心。”
深夜往红莲身边靠了靠。
“因为红莲是很温柔的,所以肯定会一直记得他们每个人的名字、脸、声音,甚至爱好吧。但是其他人都会忘掉吧。”
“这就是战争,这种事早就明白了。”
“但还是不能接受吧,脸已经紧绷得都瘫掉了。”深夜说着伸手戳了戳红莲的脸。
“喂你!这可是葬礼严肃点!”
被这么说了的柊姓的少将安分了下来,直到简陋的葬礼结束。

“红莲,来养猫吧。”
“啊?大白天说什么胡话呢?完事了就滚回你的工作岗位去。”
“诶,红莲大人不养吗…猫明明很可爱的说…”路过的小百合,不知为何,用着一幅很遗憾的口吻插话了。
“你看你看~小百合也想养吧。在这种时期商店里猫粮什么的可是可以随便拿哦。”
“谁管你们啊自己养去。”
“啊,这么说就是可以养了?红莲大人我马上就去领猫仔过来!”
“哪里说过那种话了!”
在一旁看着的时雨安心似的舒了口气,多亏他们,红莲大人心情要好了许多呢。这样吵闹的,是不是有,稍微,回到了高中时代的感觉呢?那还不是这么残酷的世界,还不是随时会看着同伴在眼前消失的世界。
说起养猫的话深夜大人应该不止是开个玩笑吧前几天还有和我们私下商量过…
“来养猫吧。给和亡者相似的猫起一样的名字,这样大家就不会完全忘记他们了不是吗?”
“给养猫找什么理由…”
“温柔的红莲也不用埋在我怀里哭了不是吗w”
“你有完没完!”
……
总之就这么有点闹腾的,一路开着玩笑的,结束了悲伤的葬礼。

但是第二天月鬼组的驻地里竟然真的专门开了一个房间养猫,牵扯到小动物的事情上小百合的行动力真是令人惊叹。
红莲头疼地看着邀功一般举着一只有黑斑点的小白猫的小百合,无奈的扶额。
“红莲大人,这只叫铃木健次郎。是个分队长,他总是吃东西弄到身上搞得像制服有斑点一样。”
说完把他轻轻地放在了地面上,然后拿起另一只米黄色的毛有点炸起来的猫。
“这只呢叫做清水花椰子,早上头发总是不能好好梳理,之前有偷偷和我说过喜欢红莲大人呢!”
这么介绍完又换了一只抱起来。
“这只呢叫做…”
红莲受不了一般地做了个停的手势。
“我说小百合…你到底弄了多少只…先不提你真的执行了深夜那家伙的笨蛋计划,这么多猫你打算让谁来养啊?”
听到这里小百合的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我和时雨商量过的哦,专门收拾了一个离所有住处都不远的大屋子来养他们。然后呢,为了让大家都不忘记曾经的战友,让最温柔的红莲大人不会伤心,就排出了一个轮班制照看表,每个人都会来呢!”

“……”月鬼组的英雄·一濑红莲中佐被这个完美的轮班制打败了。
“好吧你们弄吧,”短暂的沉默过后,他放弃般地说出了同意的话语“但是绝对不能耽误任何军务明白了吗?耽误的话我绝对会把这帮祸害都扔出去的。顺便问一下今天是谁?”
“排在第一个的当然是红莲大人啦w红莲大人来休息一下吧,让肉球来治愈一下吧。”
“不我就不用了还有很多事要干,耽误军务的话绝对不行。”这么说着他快速地写起了文件。
门口不合时宜地传来了敲门声和讨厌的声音。
“红莲~红莲~你在的吧,我进来了哦?”
“混蛋滚出去我不在!”
“好我进来啦w哇这么多猫,果然是那个吧,肉球治愈计划。小百合你手脚真快啊w”
小百合满面笑容地给柊深夜少将行了一个礼。“深夜大人,红莲大人同意这个计划了!请您帮助我让红莲大人执行今天的抚养义务!”
“不我还有很多工作,和某个每天摸鱼的少将大人不一样我可是很忙的。”
听着这句话的深夜快速地绕到了红莲的背后把他架起来了,由于连日劳累和睡眠不足而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的红莲无法反抗地被从办公桌后拎了出来。
“你个混蛋放我下来!”
“呀~红莲就放心吧~身为挚友的我一定会帮你把剩下的工作做好的哟,红莲就乖乖地去接受肉球的治愈好好歇一天吧。”
“……”

总之一番折腾过后一濑中佐还是被柊深夜少将半抱着走到抚养屋的,一路上收获路人惊疑的眼光无数,一时间传为佳话。

被扔进猫堆里的红莲无奈地躺在地板上,准备先认认这些小家伙。
然后他的脸上有什么非常柔软的触感,轻轻地,一下下地按压着。
那是名为清水花椰子的小猫的肉球。
好像在安抚他显出疲态的脸一样轻柔的按压着。
红莲僵硬地转过头去,看到了毛依旧有点乱的花椰子亮晶晶的眼睛。
那一刻他觉得内心好像有什么情感一下子觉醒了,然后像火山一样喷涌而出,淹没了整颗心脏……

等到下午小百合和深夜再次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红莲坐在地上,以一脸身心都得到满足的表情与一只通身淡灰的猫对视着握手,他好看的手还在轻轻揉捏着猫咪的肉球。
那情景,让人不自觉生发出真想让此刻成为永恒的感想。
要不果然还是把红莲大人的班排得稍微多一点吧…被感动了的小百合暗自这么想着。

后来,深夜又到红莲办公室摸鱼的时候。
“红莲原来是肉球控呢~”深夜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般说道。
“只是因为很软而已。”被发现了隐属性的红莲默默地把脸偏向一边,露出微红的耳尖和侧脸。
“真的吗~?”深夜默默地召唤了白虎丸出来附身,“呐,红莲,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不在战场上用附身吗?”
“什么为什么,白虎丸不是那种用法的吧。”
“砰!”
“?!?!!!!”侧脸上有着令人怀念的柔软的触感,然而却清楚地知道这个屋子里不应该有这样东西。
“我一旦附身的话就会这样啦,变成爪子什么的还怎么扣扳机嘛。怎样肉球控有没有被萌到啊。”
“…唔…深夜…你能不能…。算了。”
“诶?什么什么?想让我的爪子给你揉吗?得问白虎丸同不同意啊。”
“既然清楚就给我揉啊。”
“白虎丸说你平时对我态度太差了所以不要。还说呢要可乐进贡就可以哦。”
“不就是…肉球。不揉也罢。”
“不揉真的没关系吗~压制自己很难受的哦~”
“……”

门外的小百合欣慰地想着红莲大人一定很开心。
当时并不在场的时雨感觉get到了红莲大人新的萌点。


-END
想看和白虎丸同体化的深夜^q^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