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特别短的暮人中心

-绝对看不懂
-全写出来是个很凶残的脑洞,但是并不是大纲
-我喜欢小世界

-----------------正文

欸,今天也好无聊啊。
又犯错了呢这帮人。
真是麻烦啊。

干脆造一个出来好了,嗯,造一个吧。

“你是谁?”
找到了,就是这个孩子,只有他,只有他可以。
“柊家的庭院不该有人。”
啊,攻击过来了呢,真是可爱的孩子。希望你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呢。
作为让我看到可爱东西的报答,去统治这个人类的世界吧。
永远永远的…
“统治者。”

鬼咒你不该接受的。
“更加强大的力量,用于统治的力量。为什么不要?”
是吗,你是因为这一点吗?
还是那么可爱呢,那么我也再提供一点回礼吧。
永远永远的…
“最强者。”

“呐 红莲。你觉得人类今后会走向何方?”
“仅仅为了欲望而做出牺牲的家伙 是恶。”
“我要复兴人类世界。”
为什么会说出这些呢?这些理所当然的事情,为什么会让下属知道呢?
不适的感觉在头脑中游走着,罕见的迟疑带来如同振翅的蝴蝶一般的影响。

啊呀,已经开始崩坏了吗?

一切都消失了,在这个只有柔软的空间里一切都消失了。
帝鬼军中将柊暮人,此时正像个任性的孩子一样埋在枕头堆成的房屋内。
如果被其他人看到这幅情景一定连三观都崩毁了吧?
枕头柔软得像是可以塞下整个世界,埋身于此,连同思想、灵魂都有险些软化的危险。
但他毕竟是那个被选上的柊暮人,这枕头只是六岁时突然增加的无伤大雅的怪癖而已。并没有所谓的依赖,只是单纯地喜欢这种感受于是去做了。
只是个连弱点都算不上的不和谐的隐藏面罢了。

“我察觉了。”
是吗,不管怎么说崩坏还是流失力量极快的啊,能洗脑到现在也算不错的成果了呢。
“即便没有你,我也可以统治人类世界。”
是吗,那太好了呢。
我会,我们会看着你的,放手去做吧。

世界,连带着恶,消失了。
“我宣布:从今天起,人类的世界成立。”

-END
肯定没人看懂。
因为我自己也不太懂(。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