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还好没更新 但是也来说两句

现在懂为什么说腾讯还算没那么流氓的了,至少他给使用者选择的余地。
就算某游戏法师只能是大胸妹也能强制性别男,腾讯人性化好评。

我就先说说之前那个二次元世界什么什么的。
搞得像二次元是个什么不能被正常人理解的异次元一样,重视过度反而是歧视。让真正等着这平台的人只会犯恶心。
而且 直接强制关注tag是闹哪样?!

好再来性别。
首先纠正一下不只男女两个性别,初中生物人类性别那课轮到我讲的。当时光染色体异常的情况我搞了整整一张A4纸。
其次,我是男是女跟你有毛关系?我是男的我就该喜欢篮球我是女的就该爱逛街?这是天性?滚边去。
哦对结合现实来说下男女有别这个话题。
作为一个从开始上学就文科怎么都不喜欢理工科不管怎么搞都喜欢的妹子,接收到最多的就是:你是女生你文科就该好!
包括我学得最好的化学的老师,她竟然来问我语文为什么上不去,别花那么多时间化学多看点语文英语怎么说都是女生。
我不懂了啊?女生怎么了?大多数都那样我就该那样?
高中所有任课老师的共识都是好多年不见理科真懂了的妹子(我)了。
…你们别这样刚毕业的那个理科状元要哭了。
凭什么男生就该那方面好女生就该这方面好啊。
对不起哦我脑子性别是男。

just吐黑泥 这问题我闹心好多年了
还好爹妈没这方面偏见
虽然老妈对我早点结婚生子不搞事业这方面…还有性向这方面…
老爹教育是这种大事一定要我愿意。
我好开心啊。

评论(1)
热度(10)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