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我流ABO】大家好我又来放梗了…不知道会写啥

是这样的,作为一个讲科学的二十一世纪好少年,就算是ABO这种奇妙的设定我们也不能放弃它的科学性对吧。
然后我就一直纠结呀,直到某天在某个手癌群里被活的医学生强行用高中生物讲明白了。开心,感谢他们。

简单来说是一个特别好想到的我流ABO,但没见人写过的样子。

A和O数量都很少对吧,那说明他们应该是纯合子的,O比A要求要更苛刻些所以更少。那AO就只能产生纯合的配子,AO在一起的话子一带应该只能是生出B才对,然后BB小概率再出AO。
ABO世界普遍设定推崇AO在一起,既然他们子一带只有B,那就说明其实世界经历的是这个过程:

ABO世界——AO在一起慢慢成超大量B的世界,B总数达到某个数值/比例后大部分人类停止二次性别觉醒,进入后ABO世界,基本等同于我们现在的现实世界。等到所有人类都停止二次性别觉醒之后某一对应该是BB的普通人(可以称为亚当&夏娃)生出第一对龙凤胎AO,自此后ABO世界结束,新一轮轮回开始。
现在的世界就处在后ABO世界中,大家都在等着新轮回的开始。

主角们身为最后的AO,拼命地想阻止这种轮回,让人类彻底摆脱二次觉醒性别与野兽差别减小的这个阶段,最后他们成功了然后一起自杀了,让ABO永远地成为历史。

不知多少年以后,到了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世界。
因为人们的臆想,古老的世界设定再次苏醒。
主角们被感召重生,这次是为了促进此世界完美吞噬古世界而努力。
这回他们最后失败了,但是没死。

没辙,只好致力于人权平等。

等到所有人好不容易搞得人权平等了,发现已经进后ABO世界了不用他们搞也平等(…好惨

于是想尽一切办法最终祭献了所有古世界亡灵(包括他俩)的能量让古世界永远停留在后ABO时代,极少量AO正常的隐秘生活着,我们这世界恢复了正常。

评论(2)
热度(4)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