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終わり

終わり

*CH40+CH41+TV12+小说6卷衍生

在这里把这群家伙引诱到新宿的话…任务就…
虽然知道这样的做法天真到可笑,但仍旧,忍受着整具身体——包括心——的抗议,来执行这个任务。
但是到这里就结束了。
眼前的一切忽然离我远去,飞扬的尘土固定在空中。在周围贵族们的注视下我下坠着。然后撞破了一扇玻璃窗。
如同被来自下方的冲击波猛然袭击一样,破碎后的玻璃碴疯狂地向远处的光亮涌去。大片的玻璃上面像电影一样播放着这里的曾经。
那是父亲还在的曾经,那是眼看着部下受伤而无力的曾经……还有变成另外的人的曾经。
明明没有受到伤害,视野却变得一片血红。
然后在血红里,我继续下坠着。撞破了和室的门,撞开了牢房的门,撞歪了活动室的门。纸片、木屑、金属制的零件和玻璃一起飞舞、消散。然后将棋从那中间掉了出来,电玩游戏也挣扎着要掉出来。
最后,我落到了草地上。
很不可思议地,明明是一路“下坠”,最后却被轻缓地放到了草地上。
温暖的手盖在了眼睛上,甘甜如草莓汁液的东西滴入口腔内,然后顺势下滑。妖精小姐的怀抱非常舒适,在难得的休息时间里,我放下了手中的木刀。

然而手中的终究不是木刀。我也,不能松开手。
之夜牢牢地附在那上面。
没有妖精小姐,也没有草地,周围只是纯白一片。
或者说,漆黑到超越了白。

我想要起身,却被顽皮的妖精小姐用蛋糕粘在了地上。那令人留恋、无限安心的草地还在。而我则在温暖的怀抱中,视野被血红占据。
“现在还不能醒来,否则会受到无可挽回的伤害。”
但是不行啊,你看天上,预言就要降下来了,和那场雪一起降下来。
要起来,我必须要起来。然后在那个相遇的雪地里接到那个孩子。
眼睛上的东西、身下的东西,还有甜甜的东西都一起飞散了,看起来和周围的雪一样。
和我脚下的这些雪一样。
小百合不在,时雨也不在。然后深夜……也不在。
这是最正确的选择,我要保护他们。就算在一起的时光像傻瓜一般开心,在这里我还是要保护他们。

他跑来了。带着家人的死,带着几年间的屈辱,还有血和泪,不顾一切地向这边跑着。而我该向这样的他伸出手,然后尽可能地好好对待新的家人。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我的手、他的拥抱,还有该给他披上的大衣。手上的刀砍伤了他的肩膀。
看到了惊恐的脸,看到了焦急的脸,也看到了刀上的血。这一切都显得如此悲伤,但是我不能…绝对不能放弃这里。血红的景象恢复了正常,因为眼泪流了下来。

“优…快跑。”
快跑吧,离我越远越好。远离危险的这里。
因为我才是、我才是那个鬼啊。
没有目标的双手无力地下垂,刀上的血顺着刀尖流了下来。那血里有珍贵的基因,有危险的药物。但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抬起头看向上面,看向那个有“我”在的外面。

“天”像纸一样破掉了,然后距离消失了,“这里”消失了。我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身上的‘她’咬向了自己的脖子。能感觉到牙齿刺进皮肤的触感嘶、嘶嘶的声响,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如同生命一样的东西,从脖子里被吸出來。
这是怎样熟悉的感觉啊,和八年前…没有任何变化。
之后,像是生命般的东西进到了身体里。我在那屈辱的快感中低下头——我和我合在了一起。
这样就好。

我看到了真正的现实,举起手,挥下手中的刀。
これわ終わり


-FIN-

我 给了自己一刀。

评论(1)
热度(23)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