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艾利斯·里德

胃口和脑洞都有点奇怪

2015年度总结

做着玩玩(反正也没干啥
开了四舍五入一下大概一亿个脑洞,产出来的…大家也看到了,咳(。
一月末给《归一》写了一篇衍生,好虐。
大概二月那会儿入了中翅圈,之后五月左右加了大人的时间群认识了大家www
六月末七月初那会儿是高产期 写了一半的洞《绝对领域》,《红莲成鬼》,然后就是《小世界的遗愿》系列。
啊,小世界现在还没完结,虽然后续我早都搞好了但是写不出来。
十一月想折腾无料失败了。

全职还写了一个叶周叶的连载开头《神之子》,设定好复杂脑洞好庞大不知道该如何交待ing

-关于2016的计划-
1 寒假把《小世界》搞完,因为我想做工艺所以成本可能会很贵,这个无料可能变成小料。
2 有开一个娱乐圈同调世界paro的中翅脑洞,长,尽量写。
3 《神之子》……我努力。
4 叶王叶脑洞《人类幸福推进计划》,长,还不太清楚要怎么写,再说。
5 深红深脑洞《幸福委员会陪伴员的工作报告》,大概是深夜视角的原著,写得出来就写,写不出来就…。
6 《关于CH40和动画12的联合脑洞》,红莲中心,大虐。考完试就写(怂。
7 主页上的ABO脑洞我觉得很好!想写!但是不知道有什么cp合适所以再说。
8 大概还欠着一篇肉……不会发出来的。
9 随时开脑洞随时死,没准哪天就写起了magi

我突然想起来,暑假过后就上高三了。
NO——————————————!

评论

© 莱纳·艾利斯·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